四目咖啡位於民生社區,是一間結合寵物美容、簡餐、與寵物餐點的咖啡店。

四目咖啡離迎風狗公園很近,平常假日會帶惡柴洛基去迎風狗公園,回家之前就會到附近的四目咖啡休息一下,四目咖啡的環境很乾淨,有很大的落地窗,也有不少的座位。可以讓主人與狗狗在這裡悠閒的度過下午。

四目咖啡也提供聚會的方案,大張的桌子再加上其他的四人桌,可以坐滿多人,所以有時候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寵物聚會。

四目咖啡的佈置很溫馨,椅子靠墊都是可愛的小狗圖案。

吧台看起來是手工釘的,繽紛又可愛,小鬥牛犬是客人送來美容的狗狗,那天一直待在店裡跑來跑去,非常可愛!

主要提供的餐食有一般的簡餐(咖哩飯、豬排飯之類的),也有甜點(鬆餅)與咖啡或其他飲料。

我們這次點的是雞肉起司帕里尼與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。

餐點一份價錢大約都在150~200左右,另外也有提供給寵物的餐點,是雞肉混著馬鈴薯、南瓜與蔬菜,上面在加上一些些肉乾。

惡柴洛基很愛吃,加上剛剛才在寵物公園運動完,一下就把寵物餐給吃光光了。

飲料這次點的是焦糖瑪琪朵與熱拿鐵,杯子很可愛!

狗狗們在這裡都十分的自由自在,與主人一起享受悠閒的下午。

除了餐點與咖啡之外,四目咖啡也提供寵物美容的服務,可以讓狗狗待在那裡洗澡或剪毛美容。

而且美容服務都是透明的大窗戶,透明化的服務讓主人可以安心。

整體來說,是一間舒服的咖啡店,價錢也不會太高,又可以讓狗狗洗澡的時候主人可以在咖啡店裡做自己的事。

是很不錯的寵物咖啡店。

 

四目咖啡

Facbook: 四目咖啡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09號

電話:02-27610699

 

------

日式綿麻材質柴犬居家短門簾

pawsandpals_ad.png

↓↓蝦皮賣場最便宜↓↓

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21119807/1521873844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惡柴洛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